DXOMARK推出手机电池测试评分 三星Galaxy M51凭借整体性能位居榜首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0日
DXOMARK推出手机电池测试评分 三星Galaxy M51凭借整体性能位居榜首 ......

5月10日,智能手机测试机构DOXMARK推出了智能手机电池性能测试评分,整个测试方案大约进行6.5天,70项测试项目,并采用实验室测量再现室内静态使用的标准场景,同时通过室外移动测试对其进行补充,并最终产出报告。在此次发布的第一批结果中,三星Galaxy M51凭借整体性能位居榜首,Wiko Power U30在续航得分中位列第一,它可以提供长达80小时的适度使用时间。OPPO Find X3系列以0-80%充电时间,在充电排名中名列前茅。iPhone 12 Pro Max的充电效率得分则领先于其他手机。

标签:DXOMARK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