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新增上海交通卡交联版 303个城市通用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5月10日
Apple Pay新增上海交通卡交联版 303个城市通用 ......

5月10日,苹果在Apple Pay交通卡中新增了上海交通卡·全国交联版,用户开通后不仅可在上海地区市域范围内的地铁、公交、轮渡、金山铁路及磁悬浮使用,还能在全国300多个“一卡通互联互通”城市中乘坐 地铁、公交,异地差旅出行非常方便。上海交通卡官方还表示,此次Apple Pay交通卡新卡上线将采取免费开卡的方式,仅需充值10元即可开卡使用,无需支付开卡服务费。新版上海交通卡推出后,旧版上海交通卡的开通服务将关闭,旧版上海交通卡的充值、卡面更换等功能和产品服务将仍然保留,并仍可在上海市域范围内地铁、公交、轮渡、磁悬浮等公共交通上使用。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