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落户海口,戴尔灵越16 Plus荣耀展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5月11日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落户海口,戴尔灵越16 Plus荣耀展出 ......

大好海南风光,不仅吸引了众多游客,连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也被吸引过来了,2021年5月,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式在海南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按照日程安排,从5月7日到9日,展会仅向专业采购商和特邀观众开放。5月10日为社会公众开放日,预计整个消博会期间,各类观众将超过20万人次。

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

首届消博会由商务部、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商务部外贸发展局、海南国际经济发展局承办。消博会聚焦“高、新、优、特”消费精品,对标国际专业会展运营规则,汇聚全球高端优质消费精品资源,力争打造成为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既为各国消费精品进入中国市场提供展示、交易机会,也为中国各地和各国的消费精品销往世界各地创造商机。

戴尔也参与其中,其中最让我这个设计师喜欢的大概就是这款超大屏的戴尔灵越16 Plus了吧,别急,我们接着往下看。

全新戴尔灵越16 Plus荣耀展出

其中以高端游戏本为代表的戴尔家族也有产品展出,全新戴尔灵越16 Plus通过采用最先进的功能和技术,助力年轻人能够轻松与当下流行事物连接,随时随地自由惬意地释放创作热情。值得一提的说,戴尔灵越16 Plus采用近乎无边的16英寸3K全面屏,在屏占比增加了11%的同时,机身尺寸仅增加5%,机身非常轻盈小巧。16:10的黄金比例绝佳适配专业创作软件的界面排布,让预览区、剪辑区、素材区等不同分区井然有序,提升创作效率。

不仅如此,戴尔灵越16 Plus 的屏幕还搭载了德国莱茵Method2低蓝光认证的物理防蓝光技术,不仅可以有效减少屏幕的有害蓝光,避免长时间紧盯屏幕创作对眼睛造成的伤害,而且解决了软件防蓝光会出现的屏幕亮度降低、偏色泛黄等问题。守护每位创作者的用眼健康,色彩却依旧准确如初,带来无损的色彩表现和舒适的视觉享受。

海南作为自贸区,此次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选择在这里,可以说天时地利人和皆具备,自贸区象征着自由、开放,海南海口,风景宜人,让人享受大自然美好的同时可以展望当下的主流消费品,把握时下潮流,戴尔家族,作为高端游戏本品牌,旗下产品也是款款精品,这款戴尔灵越16 Plus除了屏幕的出色品质之外,还有更多亮点,喜欢就多多关注。

标签:戴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