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C英宝纯携手京东家电发布新品,引领家电行业新风向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05月14日
EBC英宝纯携手京东家电发布新品,引领家电行业新风向 ......

世界上唯有变化是永恒,飞速巨变的时代,没有哪一个品牌可以原地踏步,唯有不断创新才能追赶时代的步伐,EBC英宝纯就是这样一个以创新谋发展的品牌。

2020年10月,房间空气环境机在EBC英宝纯”新名字 新物种“发布会上正式亮相,这款以”舒适+安全“人居空气环境为核心的新产品,一经上市便受到了行业的关注和专家的认可。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张磊表示,相信未来空气环境机会成为消费者新的选择和刚需产品,这一预判在几个月后得到了验证。据奥维云网公布的数据,EBC英宝纯已成为2020年Q4线上新风空调品牌TOP 5,而伴随着新风观念进一步普及,空气环境机将拥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

2021年,EBC英宝纯乘风而上,携手京东家电将于5月20日在深圳举办“NEW3空气环境机 岂止于新”全球发布会,届时空气环境机新品将重磅亮相,并就困扰用户的空气环境问题,给出完美的解决方案。

新品类:颠覆空调行业格局

一呼一吸之间,感受生活之美,空气是健康幸福生活的必备要素。当对品质的极致追求逐渐成为健康人居的标配,当新冠疫情席卷全球,人们对空气的需求也远远不止冷暖而已,安全、健康、舒适已然成为新的标准。

即将亮相此次发布会的HK5101延续了EBC英宝纯对温度、新风、消毒、净化、检测、控湿的多维管理思路,将原本需要通过”空调+新风机+消毒机+净化器+加湿器+空气检测仪”多台设备联动才能实现的功能,进阶和浓缩到一台空气环境机全部实现,并达到了国家新一级能效等级标准,大大拓展了生活空间和优化生活效率。

空气环境机作为新品类,区别于空调,能够实现对全屋空气环境的调节和治理,让家里的空气安全又舒适,为用户追求品质生活提供了新的选择,也给当前家电市场提供了新的方向。

新智能:一机智控全屋空气环境

据奥维云网公布的《2020年中国空调市场年度报告》,受疫情和健康观念的影响,家电产品朝着更节能、更健康、更舒服、更智能的方向快速发展。

身为”健康空气管家“,空气环境机能做到智能检测、智能分析、智能管控室内空气环境,想人所想,懂人所需,是真正的一机智控全屋空气环境的智能家电。

空气环境机新品HK5101深谙此道,产品自带AI智能基因,通过对当前空气的智能检测,能够精准实现对空气的温度、湿度、新鲜度、洁净度、舒适度等多维度调节,满足用户的细微需求。

空气环境机新品HK5101搭载的EMPC多维相控技术,经历了上一代的技术更迭和EBC英宝纯对海量用户数据的分析,新一代EMPC多维相控技术具备深度学习能力,内置AI自适应控制技术和动态数学模型,通过分析用户长期使用行为捕捉精细需求,使当前空气指标不断趋向理想值。

在雾霾/沙尘暴天气来临,PM2.5浓度爆表,EMPC多维相控技术能够自动开启消毒净化模式,降低室内PM2.5浓度;当室内空气不流通时,人们往往会感到胸闷、缺氧,EMPC能根据传感器反馈的数据,自动开启新风模式,引入宛如森林山川之间的清新空气。一直以来困扰很多家庭的”冷风直吹、空气不新鲜、甲醛超标、微生物污染“等问题,都在EMPC多维相控技术的加持下迎刃而解。

新安全健康的空气:舒适生活本该如此

当前品质生活的观念已经充分渗透至消费者,他们对空气的需求不再满足于单一的制冷制热,而更加追求全屋空气环境的安全与舒适。

围绕消费者的需求,主流厂家推出新风空调,将净化、调温之后的空气引入室内。但真正意义上的新风,不仅新风量要满足国家标准①,还要经过消毒、净化、调温后引入室内,才是真正的安全与舒适。

空气环境机新品HK5101能够将空气消毒、净化、调温之后引入室内,80m3/h新风量满足一家三口呼吸需求;不仅如此,它还能单独对室内循环空气消毒净化,双重保障室内空气的安全与舒适。

EBC英宝纯空气环境机新品的推出,为消费人群提供了更多元的选择。而这种多元选择背后的逻辑,是EBC英宝纯聚焦健康人居环境的一贯延续,也是专注环境控制领域先行者对行业深思熟虑之后的答案,更是对用户追求安全健康空气的保障,只因舒适生活本该如此。

登临新境 揭秘新品类

5月20日17:00,登临新境!EBC英宝纯邀您共同见证”NEW3空气环境机 岂止于新“全球发布会,届时将通过京东旗舰店、抖音官方等各平台同步直播,欢迎各位收看!

①新风量国家标准:成年人30m3/h,儿童19m3/h

标签:EBC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