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将全面清理关停虚拟货币挖矿项目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14日
安徽将全面清理关停虚拟货币挖矿项目 ......

在国家明确了打击虚拟货币挖矿和交易行为后,多省份已经宣布政策,开始清理关停虚拟货币挖矿项目。7月14日,合肥门户网站"合肥在线"发表文章《我省全面清理关停虚拟货币挖矿项目》,指出安徽省将全面清理关停以各种名义建设的虚拟货币挖矿项目。文中指出,安徽省未来三年电力供需缺口较大,2024年最大用电负荷达到6530万千瓦,再加上12%系统备用率,电力需求为7314万千瓦。但截止目前,全省可用电力供应能力4835万千瓦。为此,安徽省采取多种举措来解决电力供应缺口问题。作为高耗能、高耗电项目,将全面清理关停以各种名义建设的虚拟货币挖矿项目。

标签:虚拟货币

大家都在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