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回应被责令解除网络音乐独家版权 不折不扣地完成 整改到位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7月24日
腾讯回应被责令解除网络音乐独家版权 不折不扣地完成 整改到位 ......

7月24日,腾讯官方发布公告称:今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了关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收购中国音乐集团股权违法实施经营者集中案《行政处罚决定书》。对于此决定,公司全面诚恳接受,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就三十日内解除独家音乐版权、停止高额预付金的版权费用支付方式、无正当理由不要求上游版权方给予腾讯优于竞争对手的条件等制定整改方案,不折不扣按期完成整改。并将持续强化依法经营,不断加强合规体系建设,立足行业的创新与发展,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促进数字音乐事业的长期健康发展。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