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12.5增强版第二批升级推送 7款机型在列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08日
MIUI 12.5增强版第二批升级推送 7款机型在列 ......

10月8日,Redmi手机官方宣布,MIUI 12.5增强版第二批稳定版开始逐步推送。具体机型包括,Redmi Note 8、Redmi Note 9 4G、Redmi Note 9 5G、Redmi Note 9 Pro、Redmi Note 10、Redmi Note 10 Pro、小米10青春版。

MIUI 12.5增强版主打流畅度和更低的功耗,主要功能包括液态存储、原子内存、焦点计算和智能均衡。依据场景的智能算力调度机制,提升全机型流畅度、超精细内存管理机制,应用驻留全面提升、灵敏且高效的文件存储机制,提升系统抗老化能力、对旗舰硬件性能的智能调配。其中,液态存储可以高灵敏监测碎片化程度,碎片整理效率提升60%。小米11 Pro实验室模拟试验得出,使用36个月后读写衰减不到5%。焦点计算对51个核心场景流畅全面加速,根据场景优先计算当前用户感知最明显的进程,抑制后台不重要的应用。原子内存则是一种超精细内存管理,拆分应用内存,优先结束不重要任务,精细化压缩内存占用。

标签:MIUI Redmi 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