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联通&广东房协企业数字化转型系列研讨会圆满成功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1年10月15日
广东联通&广东房协企业数字化转型系列研讨会圆满成功 ......

在新冠肺炎疫情和中美贸易争端的大背景下,我们前所未有的认识到产业数字化的重要性,数字经济时代正加速到来。各大产业从优化数字基础设施、提升运营效能、创新业务场景等,全方位踊跃推进数字化转型。但当前除少部分龙头企业取得一定成效之外,大部分企业还无法有效应对新形势、新要求。

中国联通广东省分公司携手广东房地产行业协会数字化服务中心于2021年9月17日(星期五)在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国际酒店开展《数字新基建与智慧供应链》主题研修班活动。会上,中国联通集团住建行业拓展部总经理成湘龙跟大家分享了《构建数字化新基建 提升智慧供应效能》,内容新颖,思想前卫,为数字化转型提供了新思路。另外,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孙颖也跟大家阐述了自己理解的企业数字化转型之道,踊跃推进数字化转型。

广东联通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领头践行者,也是各产业的数字化基础能力、生态的聚合者。为此,我们积极履行央企的使命和担当,在相关政府部门的指导下,联合部分行业协会以及企业的领导和专家,举办本次研讨会,助力各大企业快速推进业务数字化和数字业务化。本次会主要聚焦在两个专题:优化重构企业数字化的基础设施,和提升企业的智慧供应链效能。

标签:广东联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