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achi Vantara公布混合云数据存储路线图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10月15日
Hitachi Vantara公布混合云数据存储路线图 ......

近日,日立集团旗下提供数字基础架构、数据管理与分析及数字解决方案的子公司Hitachi Vantara在“未来之路:数据驱动的数字基础架构”活动中,分享了对混合云数据存储的未来愿景。

在Hitachi Vantara数字基础架构总裁Mark Ablett和首席产品官Radhika Krishnan的演讲中,概述了公司为提供分布式混合云的数据经纬 (data fabric),以及在扩展其行业领先的存储虚拟化能力方面正在采取的举措。Hitachi Vantara公布了将混合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与日立软件定义块存储 (Hitachi Virtual Storage Software for block) 相结合的路线图,从而实现从边缘到核心再到云的分布式环境虚拟化。

全新混合云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将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客户以经济高效的成本满足在企业、云原生 (cloud native) 以及人工智能 (AI) 应用方面的需求,并为将数据经纬扩展至混合云环境奠定基础。

Hitachi Vantara数字基础架构业务部总裁Mark Ablett表示:“我们很荣幸在今天宣布存储产品组合的升级,此次升级将在未来的混合云数据战略中发挥关键作用。全新的VSP 5000系列和VSP E系列混合云产品可在本地部署、非本地部署以及基于云的存储环境中无缝提供性能、整合以及企业级数据服务。为满足客户对数字业务需求所需的灵活性和高性能,我们均可提供。”

即刻起,全球用户均可获取全新虚拟存储平台 (Virtual Storage Platform) VSP 5000系列不同型号、VSP E系列以及HCP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同时获取无干扰升级路径和类似云的管理工具。

EverFlex即服务消费模式
全新VSP E系列提供一流性能与容量

Hitachi Vantara面向中小企业客户推出了更新版本的VSP E590与VSP E790存储解决方案。全新的混合存储为客户提供增强的灵活性,便于其在单一中端平台上整合不同工作负载。同时,与领先云服务平台的整合也为客户将数据经纬扩展到云环境奠定基础。VSP E590和VSP E790阵列与我们的混合云数据虚拟化战略保持一致,也将在今后拥有来自我们的软件定义和云托管解决方案的通用数据服务和虚拟化功能。

VSP E590/E790
除经济的全NVMe存储,客户如今可以选择全NVMe、全SAS或二者组合的形式。VSP E590和E790新增的SAS扩展,解决了应用的低延迟要求和中小型企业客户的成本问题,确保客户在使用高容量、低成本的介质进行数据保存 (data retention) 的同时,不会影响性能。

通过内置的简单自我安装设置和嵌入式管理功能,VSP E系列系统可在30分钟内启动并运行。

全新的VSP E系列被集成到主要的混合云堆栈中,以简化从边缘到核心再到云的数据经纬的部署和管理。Hitachi Vantara宣布与Anthos(即谷歌云解决方案,用于跨本地、边缘和多个公有云之间的统一数据管理),以及Red Hat OpenShift(领先的企业级Kubernetes平台)进行整合。同时,日立还发布了日立容器复制插件 (Hitachi Replication Plug-In for Containers),使企业数据服务能够在容器环境中与日立VSP和E系列共同进行状态存储。

VSP 5000系列:更优秀的产品提供更优越的性能

VSP 5000系列是一个能为数字化转型提供业务洞察的数据平台。如今,VSP 5000系列面向有大量数据需求的客户扩展其企业级功能。全新的企业级存储型号,即VSP 5200和VSP 5600,通过提升应用响应和性能,使得数据缩减效率提高42%,同时增加更多可用容量。通过端到端NVMe,全新VSP 5600再次刷新性能记录,提供3300万IOPS和低至39微秒的延迟。上述功能可加速应用响应,并增加数据中心的整合机会。智能的VSP 5200和VSP 5600阵列还可在整个基础架构堆栈中集成实时观察能力,具有自动的异常检测和根本原因分析功能。

VSP 5600
全新的VSP 5000系列存储型号具有与新的VSP E系列型号相同的现代应用开发集成功能,可将数据经纬从边缘扩展到核心再到云。

日立现代存储保障计划与数据就地迁移

当下存储环境中,企业愈发希望本地IT资源能具备类似云的敏捷性和可扩展性,Hitachi Vantara便在新推出的VSP 5000系列中提供这两种属性,并通过“数据到位”、无中断升级路径顺利过渡至下一代科技。

日立现代存储保障计划 (Hitachi Modern Storage Assurance) 是VSP 5200与VSP 5600的新特性,可提供下一代VSP技术的无缝升级,以简化客户为时数年的采购过程。日立现代存储保障可以直接随VSP 5200或VSP 5600一并购买,也可搭配EverFlex购买。EverFlex是Hitachi Vantara的即服务产品,通过按用量付费的消费模式采购硬件、软件和服务。

EverFlex帮助客户能够根据其目前所需性能和容量,从小规模日立产品入手,逐步扩展至数据中心整合的最大配置,同时只为其使用的部分产品付费。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加强非结构化数据运营

HCP (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是Hitachi Vantara的对象存储软件解决方案。即日起,HCP通过新的优化设置,将对象更有效地分布在整个架构上,为生成的云应用提供超过两倍的性能提升。全新的横向扩展策略引擎通过数据服务优化性能,这些数据服务可根据用例或工作负载进行定制。

日立文件内容软件HCSF (Hitachi Content Software for File) 是日立对象存储组合的最新扩展,也增加了新功能。该解决方案现在支持从Amazon S3对象存储中摄取高性能应用程序,如物联网传感器和视频监控机器,这些应用需要将大量数据快速输入进中央存储库。

日立Ops Center提供增强版AIOps运维

新的日立Ops Center通过将人工智能 (AI) 和机器学习 (ML) 方法应用于报告、性能优化和智能数据管理,简化分布式团队的运营,构建易于使用、基于云的健康监测系统。

集成的实时分析和自动化功能可将人工存储管理任务最多减少70%,将根本原因分析效率提升4倍。通过日立Ops Center,客户不仅可以保障数据的可用性并简化其运营,还能微调系统性能,以降低系统能耗和减少冷却所需的能量,从而帮助减少公司的整体碳足迹。

如何获取

即日起,全球用户均可从Hitachi Vantara及其全球合作伙伴处获取此次发布的VSP 5000、VSP E系列以及HCP。所有解决方案均可通过EverFlex获得,Hitachi Vantara的XaaS(一切即服务)消费模式提供了根据业务需求灵活扩展的能力,在提升敏捷性的同时最大限度降低风险。

日立VSP系列基础架构优势

加拿大唯一的大规模存储、计算与网络资源供应商ThinkOn的首席技术官Ahsan Khan表示:“从大型企业到成长中的中型企业,实现数字核心现代化并同步推动数字创新,对于满足数字业务的新需求而言至关重要。尤其对新兴企业而言,希望通过重塑基础架构以扩大在其运营中的作用,Hitachi Vantara全新的VSP E系列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能够为他们带来更多基于云的、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在优化现有IT投资的同时,通过提高敏捷性和灵活性来无缝实现企业的业务和数据需求。”

“由于平台上托管的议程对业务至关重要,我们最喜欢VSP 5000系列的一点便是其无缝的数据迁移能力。借助VSP 5000系列,我们上次对一百多台物理服务器进行迁移的过程中,没有发生任何中断或性能问题,也没有产生关于迁移窗口或停机的任何复杂的内部协议。凭借无缝的数据就地升级、性能改进以及远程调整和性能管理能力,全新的VSP 5600是我们下一代架构的明智选择,能为企业的关键解决方案确保100%的数据可用性。” 数字安全和隐私产品的领导者Avast软件公司IT架构经理Jaroslav Javor解释道。

位于德国汉堡的端到端服务提供商Akquinet的IT基础架构经理Holger Böhn表示:“全新混合型VSP E系列产品的灵活性是吸引我们使用该解决方案的原因。VSP E系列提供的高性能和具有成本效益的组合式选择,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同时使我们数据中心的投资效益实现最大化。”

博通 (Broadcom) 公司博科 (Brocade) 存储网络部架构和技术副总裁Martin Skagen表示:"博通和Hitachi Vantara合作超过20年,如今正在开发现代企业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将行业领先的性能与自主SAN和存储技术相结合。博科光纤通道网络与Hitachi Vantara的虚拟存储平台解决方案相结合,能够利用NVMe、分析和自动化技术来加速应用性能,最大限度地提高基础架构可用性,同时简化管理运营。"

IDC基础架构系统、平台和技术事业部研究副总裁Eric Burgener表示:“为了在竞争激烈且不断发展的市场中保持竞争力,如今的IT公司不仅需要有效地满足当下的技术要求,还要满足不断快速发展的业务需求。为实现上述两项核心目标,Hitachi Vantara将性能、类似云的敏捷性和即服务消费模式结合在一起,构建现代化的数字基础架构;这种架构在支持传统和下一代应用的同时,还能进一步提升效率并简化运营。”

标签:Hitachi Vantar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