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美电竞联手太仓 QQ飞车手游S联赛落地助力产业融合发展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5日
天美电竞联手太仓 QQ飞车手游S联赛落地助力产业融合发展 ......

近日,太仓市人民政府与腾讯天美电竞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宣布除共建腾讯天美电竞太仓基地外,还将引入《QQ飞车手游》等电竞赛事项目,通过优势互补方式搭建合作平台,在城市宣传推广、文化产业生态等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助力太仓带来更多的商业机会、产业价值、就业机会,推动更多产业融合发展。此次合作让赛事品牌和城市建设双向赋能,无疑是对电竞地域化战略直接有效的尝试,有望成为全国电竞地域化的标杆,这一举措,也势必会探索出众多行之有效的成功经验。未来,QQ飞车及天美电竞旗下更多的赛事还将会陆续落户太仓,进一步丰富赛事体系。可以预见,太仓的电竞氛围会日益浓厚,将会有更多的赛事、俱乐部、电竞传播平台和电竞媒体纷纷往太仓聚拢,进一步助力太仓电竞化建设往更广袤的未来迈进。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