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E(京东方)蝉联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排行榜TOP100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8日
BOE(京东方)蝉联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排行榜TOP100 ......

10月18日,全球顶级数据洞察和策略咨询机构凯度发布“2021年凯度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排行榜”。BOE(京东方)以26.7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蝉联该榜单。

凯度BrandZ™是全球权威的品牌估值平台,其每年推出的最具价值全球&中国品牌100强榜单,被誉为全球品牌界的“奥斯卡”。该榜单显示,最具价值的100个中国品牌总价值同比增长57%,达到1.56万亿美元。数据显示,虽然中国品牌在过去一年里经历了挑战,但顶级品牌仍然展示了强大的抗冲击韧性和品牌价值提升实力。

一直以来,京东方始终坚持以提供创新和高质量产品作为企业发展的基本前提。近年来,京东方积极推进物联网转型,打造了以半导体显示事业为核心,传感器及解决方案、MLED、智慧系统创新和智慧医工等融合发展的“1+4+N”航母事业群。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和产品应用能力,京东方实现了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品牌价值不断提升。

京东方发布的2021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显示,第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超71亿元,同比增长超430%;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超198.62亿元,同比增长超702%,展现了京东方强劲的发展势头。

前不久,京东方正式宣布了品牌定位的全面升级,将“用心改变生活”确立为公司未来发展的品牌使命。同时发布“科技引领 产品卓越 融合共生 以人为本”的品牌原则和全新品牌承诺,标志着京东方迈入物联网转型的新发展阶段。

随着5G、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物联网加速融合,京东方正紧紧抓住这一万亿级物联网产业新机遇,以“屏之物联”创新之路赋能生活的万千细分场景,持续打造“全球物联网创新企业”的世界级品牌,为全球客户和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标签:BO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