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发布 海尔连续11年入选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0月18日
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发布 海尔连续11年入选 ......

10月18日,“2021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发布,海尔以264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1年入选,品牌价值同比增长41%。在BrandZ中国榜诞生的11年里,海尔连续11年入选,排名始终靠前,更重要的是,在最近的3年里,海尔一直蝉联榜单中唯一的物联网生态品牌。连续11年名列前茅、三度蝉联唯一物联网生态,海尔取得这些成果的秘诀可以用一句话来概括,那就是创新满足用户的需求。在海尔看来,用户是一切创新活动的中心。

而要打造可持续品牌就必须具有时代性、生态性和社会性。企业一定要根据时代的发展,不断颠覆自我,为用户创造价值,在实现自身增长的同时,更要与所有生态方一起为用户持续创造最佳体验,共创共赢,为整个社会创造价值。

当行业的边界被打破,海尔对内激发创客活力,释放员工自驱性;对外提升生态张力,赋能外部企业,持续做强生态。这让所有参与方,都在用户体验的打造和迭代中,实现了两个生态价值的自循环——一个是用户体验迭代的价值循环,一个是生态方增值分享的价值循环,两个循环永远相辅相成。

生态品牌为全球品牌在物联网时代的转型提供了新的路径,海尔打造出的热带雨林式生生不息的生态,实现了时代性、生态性与社会性的有机融合,探索出适应物联网时代的新品牌范式,为中国乃至全球品牌实现可持续增长提供了新的机遇和动力。

标签:海尔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