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评APP提前扣费 算计会员只会失去信任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11月25日
人民日报评APP提前扣费 算计会员只会失去信任 ......

11月23日,上海市消保委发文称,12款APP自动续费扣款期限后发现,大部分APP的时间节点设置在到期前1天,也有少量APP较为模糊,更有个别APP竟然提前3天就扣费了。其中B站扣款最早,提前3天。

对此《人民日报》也发表评论文章,指出各大网站及平台提前扣费算计会员,只会失去信任。

文章表示,一段时间以来,App自动续费问题频频引发热议。超前扣费却不提醒,缩短了消费者的选择周期,违反了消费者自主选择的相关规定,也有悖于自愿、公平、诚实信用的市场原则。正如上海市消保委指出的,付费会员制实现盈利的前提不外乎两点,除了会员数量多多益善外,就是会员会期的持续性。《人民日报》表示,总是算计会员,只会让用户失去信任;服务好、体验佳,才能增加用户粘性。

标签:人民日报 APP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