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鲜四重奏,容声WILL SPACE超空间给你的美食安个“家”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2月26日
养鲜四重奏,容声WILL SPACE超空间给你的美食安个“家” ......

日前,容声冰箱家族再添新成员——WILL SPACE 超空间。它带着行业极大空间、行业极鲜空间、行业极净空间、行业极寒空间等卓越性能,直击用户痛点,再次掀起产业发展新浪潮。

小身材也有大智慧,WILL SPACE超空间会魔法

现代人追求时尚简约一体化的居家空间,其中,冰箱作为“大物件”,你是会否担心买来的冰箱太大,超出了橱柜范围影响美观?然而小冰箱容量又太小,怎样才能两全其美?

容声冰箱WILL SPACE 超空间,让鱼和熊掌皆可兼得。经过研究发现,市场上装修预留冰箱空间以700毫米宽度为主,而这类尺寸的冰箱外观体积普遍占地0.47平方米左右。那么,0.47平方米对应多大容积呢?行业竞品一般从406L到470L不等。

但采用全球领先的第四代发泡技术,宇航级的绝热材料,容声冰箱WILL SPACE 超空间实现了让箱体厚度减薄44%,食材存储空间增大了20%以上。同时这款冰箱,以0.47㎡的占地面积,做到了行业最大的容积——502L,“占地一样大,多装一只羊”。释放更多厨居生活空间。

持久洁净, 为储存食材保驾护航

随着健康理念盛行,“除菌”已成为高频使用词汇。冰箱如果要形成食材天然养鲜舱,让肉类、果蔬等食材在其中可以自由的“呼吸”,没有一点拿手的黑科技可是不行。

容声WILL SPACE超空间在冰箱冷藏室顶部专门增加了一排出风口装置,当冰箱门打开的瞬间,出风口自动垂直向下均匀释放冷气,形成一道“智慧锁冷控湿风幕”。搭载着冰箱内部负离子模块释放的每秒数万个负离子形成的隔离墙,可以将绝大部分细菌和尘埃隔离在冰箱之外。

即使有一小部分细菌进入冰箱,冰箱内释放的负离子也能在极短的时间内杀灭这部分细菌,保障食材的储存安全。“智慧锁冷控湿风幕”实现了冰箱即使在开门状态下,也无需担心食物污染,从而形成了WILL SPACE超空间里的极净空间。


“鲜”人一步,畅享食材原鲜本味

冰箱作为守护家庭健康的神“冰”利器,除了空间,还有一个重要的指标是储藏,其中保鲜可以说是评价冰箱好坏的重要指标之一了。很显然,保鲜能力越出色,蔬菜、水果之类的食物可保存的时间越长。

容声以首创的“全生态养鲜”科技为基础,推出WILL冰鲜箱,在冰箱内搭载水、光、离子三大生长要素,打造Water+Ion+Light=Life养鲜公式。容声WILL SPACE超空间冰箱在WILL的自然养鲜也更进了一步,在食材养鲜方面有着全新的突破。

-34℃极寒锁鲜,重塑制冷“秘方”

研究表明,许多特殊食材,如深海鱼类、虾蟹类等海鲜只有在超短时间内快速进入冷冻状态才能最大程度保住食材的鲜味、营养和口感,而且冷冻温度越低,解冻后的食材越新鲜。

然而低温快速冷冻保存食物,却一直是冰箱产品的一大难题。普通冰箱冷冻室大多为负18℃到负25℃之间,容声冰箱成功自研出“负34℃冰封锁鲜恒温冷冻技术”,迅速冷冻生冷海鲜,有效抑制细菌滋生,还能避免食材营养流失,有效减少肉类细胞血水流失。

“冻肉90天,解冻还Q弹”,可以说容声WILL SPACE超空间在不破坏食材细胞的基础上,最大程度解决消费者在日常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保质期短、食材解冻后口感、色泽、鲜味大打折扣的难题,让消费者品味美食的“原鲜口感”,真真切切地享受品质生活。

标签:容声WILL SPAC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