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暗黑手游《拉结尔》上线3年停运 补偿将开启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4月15日
腾讯暗黑手游《拉结尔》上线3年停运 补偿将开启 ......

腾讯旗下暗黑手游《拉结尔》官方宣布,将于2022年6月15日11点正式停止《拉结尔》在中国大陆地区的运营。并将于4月20日为之前购买过手游产品代币与账户里有未消费钻石代币留存的用户开启兑换补偿活动。

《拉结尔》手游于2019年6月20日全平台上线,在2022年运营近3年时宣布停运,官方给出的原因是腾讯与《拉结尔》游戏开发商的代理协议到期。

停运具体事项安排如下:2022年04月15日11点,停止游戏充值和新用户注册;2022年06月15日11点,正式停止游戏运营,关闭游戏服务器,关闭游戏官网,用户无法登陆游戏;2022年07月30日11点,论坛、专属客服关闭。除法律法规有特殊规定或腾讯与您签署的协议另有约定外,我们将依据《个人信息保护法》在游戏服务器关闭后对您的账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进行删除。

标签:腾讯 手游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