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曝新机售价过万,吐槽的人买不起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4月29日
AGM曝新机售价过万,吐槽的人买不起 ......

据悉,国内知名三防手机厂商AGM正在筹备一款新机,该机面向专业领域,售价恐过万。

手机厂商AGM是小众户外手机厂商中的顶流了,虽然其产品只面向户外群体,但因为其差异化的功能和极其军事化的外观设计,非常受户外爱好和工作者欢迎。曾经推出了不少经典机型,如《战狼2》用的AGM X2,可以使用卫星通讯的AGM X3极客版,也是推出首款5G户外手机AGM X5的厂商。

而在2021年底,AGM推出了搭载零下40度低温电池的AGM G1,可以在极端环境使用,时过将近半年,其新机的消息也已从供应链流出。

AGM这次曝光的新机据悉还是其四大产品线中的G系列产品,尚且不知是改款还是新一代,G系列被AGM定位为“极限户外手机系列”,号称“99%的人都不会用”,针对一些专业场景使用,比如科考、核电站、巡防甚至军事。

目前已知的情况是AGM G系列的新机,将采用户外“革命性”技术,且外观上可能采用“凯芙拉”材质工艺,因此售价恐过万,真是吐槽的人买不起,买得起的人不吐槽。

目前仅为供应链流出消息,想了解这款“售价过万”的户外手机,只能等官方发布了。
标签:AGM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