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de凯得携新品亮相中国家居消防安全市场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18日
Kidde凯得携新品亮相中国家居消防安全市场 ......

1984年,智能家居的概念应用于美国康耐迪克州哈特佛市,并随着移动互联网深入千家万户。在全球消费市场中,“安全与控制”成为智能家居产品的重要选择。以“让世界更加安全”为品牌理念的Kidde凯得,是智能消防领域产品主要的全球供应商。

诞生于1917年的Kidde凯得,是Carrier开利集团旗下全球运营的子品牌,Kidde凯得专注于消防安防领域,旗下各类型报警器、灭火系统服务遍布全球,客户涵盖全球消费者市场,产品应用于大型船舶、游艇及家庭住宅等。

守护世界安全百年,源自“让世界更加安全”的品牌理念

Kidde®凯得品牌由烟雾探测及灭火的先驱— Walter Kidde于1917年创建。在“让世界更加安全”的理念推动下,1918年Kidde公司研发并生产出了公司第一套用于船舶的集成式烟雾探测及二氧化碳灭火系统,一举奠定了Kidde凯得这一百年来的行业影响力。

自此,Kidde凯得开始在消防安防领域深耕细作。在接下来的近50年时间里,Kidde凯得的产品广泛应用于各等领域。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并购整合活动后,公司规模不断发展壮大,如今,Kidde凯得的产品已遍布全球并于近期开始着力布局中国家居市场,在国内发布多款新锐产品。

Kidde凯得智能探测报警产品,助力消费者守护家居安全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移动互联网和智能家居理念深入人心,智能安防消防产品已成为当前终端消费者安居生活的必要选择。Kidde凯得致力于提供卓越的消防安防整体化解决方案,已经发布的MOON联网式感烟火灾报警器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智能安防和远程监控报警服务,用户可通过APP实时监控查看传感器数据,远程监控家中情况。

Kidde凯得提供消防安防整体化解决方案,助力消费者打造家庭智能安防现代生活

Kidde凯得作为消防安防行业的卓越全球供应商,遵循QUALITY(质量体系)、PERFORMANCE(业绩表现)、RESPONSIBILITY(企业责任)、INNOVATION(持续创新)、CUSTOMER CARE(客户关怀)、EMPLOYEE OPPORTUNITY(员工发展)的核心价值观,秉承着“让世界更加安全”的初心和理念,不断推动持续创新,力求保障全球亿万家庭的家居安全,提升广大消费者的生活品质和舒适性。

随着消费者对于家居安全关注度的不断上升,智能需求的多样化,Kidde凯得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提供适合中国消费者的智能消防安防整体化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家庭智能安防领域新体验,满足用户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标签:Kidde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