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温度等都是基本需求,卡萨帝却在强调舒适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5月19日
风力、温度等都是基本需求,卡萨帝却在强调舒适 ......

  如果问什么地方宜居,大多数人会想到云南,形容这里大家会说:四季如春、阳光充沛、温润舒适、负氧离子充足。云南之所以让大家觉得舒适,最大的优势就是夏季平均温度大致在17℃-25℃之间,那这又有什么特别呢?有研究表明,人体最舒适的温度区间是18℃-23℃、湿度区间是45%-65%RH。在这个温湿度下,人体既不释放多余热量也不用保暖,是体感最舒适的。

  所以,在夏季使用空调的高峰期时温度调节要把握好,不能让室内外温差太大。既然公认23℃是体感最佳温度,那保持空调在这个温度不就好了,现实可没这么简单。近些年,空调行业都在讲风感、衡温等用户越来越注重的角度。一般空调都能做到快速降温,大风口等也都解决了使用空调最基本的需求。

  通过独创的双塔软风,不仅能吹出23℃舒适软风,还能自动调节室内干湿度,保持52%的黄金湿度,让卡萨帝空调的舒适不止停留在基本需求。区别于一般空调局限于温度,卡萨帝空调从湿度、洁净度等全空间维度为用户考虑周到。

  吹空调只看风力、温度?不是头疼就是肤干

  为什么大家越来越在意吹空调舒不舒服?因为每年多少都会有人因为吹空调“吃亏”。买空调不就是制冷制热,挑个风力大、制冷制热快的就行了。买回来才发现,风力、温度倒是够用了,但不是冷风吹得脑仁疼,就是暖风吹得口干舌燥,特别不舒服。

  太原的郑先生就有这个问题,因为家里空调风太冷,孩子一会冷一会热,特别容易感冒,这才想着换一个吹风舒服的空调。还有生活在厦门的石先生,担心怀孕的妻子受不了这么冷的空调风,但厦门天气热不开又不行,一直想找一款可以放心吹风的空调。

  虽然他们对吹风需求的出发点不太一样,但在体验了双塔软风后,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卡萨帝空调。

  出风不能光靠“挡”,双塔软风才更舒适

  为什么是双塔软风?其实空调风不舒服的主要原因就是直吹。如果只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市场中确实能找到不少主打“无风感”、“防直吹”的空调,有兴趣的可以在购物平台搜索“无风感”空调,光同类产品就有300多款。

  但看下产品介绍就会发现,这些空调中有的是通过挡住出风口,改变了送风方向;有的是在出风口扰乱风向,将空调风打散了。这些空调确实做到了不直吹,但吹不到就能等于舒适吗?显然不太准确。

  还有另一种办法,就是双塔软风。出风不舒服,光挡住可不行,尤其在客厅面积大,达到舒适温度本来就慢,再挡上出风口,谁能保证不影响出风效果?在卡萨帝空气场景就不一样了,空调的双塔造型加上射流匀风科技,风量增加了20%,出风时先让空调风混合自然风,让出风温度不至于太低,风速也降下来了。这样吹出的23℃的软风就没那么冲了,不凉不燥。

  最开始,大家只用空调调节温度,所以只看重风力、温度等基本性能。而现在,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吹得舒服才是更重要的。在这样的要求下,能够实现双塔软风和舒适场景体验的卡萨帝空调就成了人们的首选。据中怡康最新市场数据显示,卡萨帝柜机在1.2万-1.4万元、1.5万元以上及1.6万元以上三个价位段中,连续三周份额第一。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