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龙将开发新款索尼E卡口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18日
腾龙将开发新款索尼E卡口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 ......

TAMRON腾龙宣布,将开发一款适用于全画幅无反光镜单镜头相机的索尼E卡口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20-40mm F/2.8 Di III VXD(型号A062)。

追求在平时使用中恰到好处的便携性,适用于全画幅无反光镜单镜头相机的索尼E卡口A062是腾龙对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的新提案。镜头覆盖超广角20mm到标准焦段40mm,依然小巧轻便。全焦段美妙表现力,不仅适合静止图像拍摄,也适合Vlog等视频拍摄。自动对焦驱动中采用静音性、迅捷性出色的线性马达对焦机构VXD(Voice-coil eXtreme-torque Drive),实现高速、高精度的自动对焦。另外,镜头广角端最近拍摄距离0.17m,最大摄影倍率1:3.8,近摄能力优秀,可获得广角微距般的摄影效果。

主要特点:

轻便小巧,覆盖20-40mm的F2.8恒定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 A062具有紧凑的外形,可轻松携带,是腾龙对大光圈标准变焦镜头的新提案。镜头从20mm到40mm全焦段恒定F2.8大光圈,依然拥有长86.5mm、重365g的小巧轻便身形。

望远端40mm,适合随拍、人像、桌面摆拍等,便于日常使用。另一方面,广角端20mm,能获得广角24mm的传统大光圈标准变焦无法表现的效果,运用透视,展现宏大震撼的自然风光,丰富您的摄影题材。

轻松胜任Vlog与自拍等视频拍摄 轻量紧凑的A062,在配置了相机手柄及稳定器等拍摄视频的配件后,仍然能够保持良好的平衡感与操控性。有了这支镜头,从街拍、风光,到包含宏大背景的自拍,助您玩转摄影。

兼具高画质与紧凑外观

搭载VXD,实现高速、高精度自动对焦

广角端最近拍摄距离0.17m,最大摄影倍率1:3.8,可进行广角微距摄影

变焦旋转角度65°,流畅拍摄不易间断

通过使用腾龙独立开发的专用软件TAMRON Lens UtilityTM,可进行固件更新及对焦环功能的自定义设置等操作

腾龙新型设计,提升质感及耐刮擦性能

滤镜口径φ67mm,与本公司无反镜头系列多数产品相同

搭载简易防滴构造、抗污涂层等辅助功能,提高使用便利性

兼容索尼相机的“高速混合AF”“眼部AF”等各项内置功能

标签:腾龙 镜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