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家用/小型工作组的新选择,用京瓷激光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8月30日
个人家用/小型工作组的新选择,用京瓷激光打印机/多功能一体机 ......

打印机/复合机可以说是现代企业办公的标配,然而随着居家办公、移动办公、共享办公等新的办公形态的日益普及,个人家用或者小型工作组同样需要进行合同/发票打印、文件扫描、身份证复印等常规工作,选择一款小巧灵活、操作简单、使用成本低廉打印设备就显得十分必要了。

https://item.jd.com/100019442703.html

https://item.jd.com/100034296404.html

京瓷针对家庭用户、个人办公以及小型工作组推出的PA2000/PA2000w激光打印机和MA2000/MA2000w多功能一体机,一定非常适合您。如果只是打印,那么选打印机就可以了。如果您还有复印和扫描需求,那么就得选多功能一体机了。每个系列又分USB连接款和无线网络连接款(型号中带“w”),多样性的选择可以充分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

京瓷PA2000/PA2000w激光打印机和MA2000/MA2000w多功能一体机,它们机身结构非常紧凑,体积十分小巧,重量轻、易搬动,堪称家用以及小型工作组使用的不二之选。放在家里或者办公室的桌面上及任何角落里都适宜,不占空间,小姐姐都可以随意搬动。

非常贴心的是,它们的机身上均贴有教程指导二维码,用户只需扫一扫就可以看到各种操作指导视频,简单直观,普通用户一学就会。此外,它们的机身设计也非常人性化,正面开盖直接就可以进入进内部机仓,硒鼓和粉盒均设有把手,更换十分简单。

在电脑上安装京瓷专属的驱动程序Client Tool,就可以执行打印等相关操作了。对于一体机,你还可以在Client Tool程序中对扫描和复印进行各种参数预设,设置好的工作流会有程序编号,选择设置好的程序编号,按“开始”键即可按预设好的工作流输出,省去了每次打印重复设置的麻烦。

对于支持无线连接的PA2000w激光打印机和MA2000w多功能一体机,在Client Tool程序中完成网络配置,就可以进行无线打印了。在移动端,京瓷提供专属移动应用程序Kyocera Mobile Print,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从移动设备中打印。

除了操作简单,它们的性能也十分给力,首张复印时间最低降至8秒以下,无需长时间等待。它们的打印速度可达20页/分钟,家用以及小型工作组办公使用绰绰有余。你还可以开启Eco-print模式,虽然打印速度降低了,但是可以减少最多50%的能耗,响应“低碳环保”号召,从自我点滴做起!

如果需要复印身份证,用该系列一体机的一键身份证复印功能,就可以将身份证的正反面直接复印在同一面A4纸上。在家里自己就能复印,再也不用满大街找打复印店了。

该系列的打印机/一体机均采用无废粉设计,没有废粉盒。鼓上残留的墨粉会自动回收再利用,直到所有墨粉耗尽,帮您节省耗材支出成本。京瓷PA2000/PA2000w激光打印机和MA2000/MA2000w多功能一体机,体积小巧、耗材更换简单、操作友好,堪称家用和小型工作组办公的理想之选。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