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擎科技推出全新一代AMD X670芯片组主板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8月31日
华擎科技推出全新一代AMD X670芯片组主板 ......

华擎科技推出全新一代AMD X670芯片组主板。包括豪华的旗舰级X670E Taichi太极主板、用料扎实接口丰富的X670E Steel Legend钢铁传奇主板, 以及性价比卓越的X670E Pro RS匠心主板与X670E PG Lightning闪电风暴主板, 为高效能PC平台带来新一波白热化的竞争。

ASRock新X670主板采用最新AM5脚位, 还配备许多令人兴奋的崭新功能与技术, 支持最新的PCIe 5.0以及DDR5,双Thunderbolt 4.0 Type-C接口, 使得ASRock X670平台为高阶AMD主板立下了顶尖标竿。全力提升供电模块(VRM)设计, 以应付超高效能的次世代处理器。X670E Taichi拥有26相SPS Dr.MOS设计, 成为华擎最为强大的AM5主板。除此之外,还有一款为欢庆华擎科技20岁生日——全面覆盖白色大理石纹散热铠甲的X670E Taichi Carrara。

标签:华擎科技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