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办公两相宜 TTC发布烈焰紫轴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01日
游戏办公两相宜 TTC发布烈焰紫轴 ......

9月1日,TTC正牌科电隆重推出游戏办公两相宜的机械轴——TTC烈焰紫轴。

TTC烈焰紫轴对比金粉轴,触发行程由2.0mm提前至1.6mm,触发效率提高20%;总行程由4.0mm缩短至3.6mm,往复操作效率提高10%;在更快触发的状态下又缩短了总行程。42克轻柔适中的操作力,配合设计了23mm单段超长弹簧,力道均衡,Q弹跟手有劲道,适合长时间打字不累的状态下,既能快速触发快速回弹又提高了游戏击打效率,游戏办公两相宜。

TTC烈焰紫轴的孪生兄弟——TTC烈焰雪轴采用高透明凸透镜PC上盖,配合金属端子和接触片镀银工艺,整体外观雪白剔透无杂色。规格参数上与烈焰紫轴保持一致。

设计专用全新轴芯模具:TTC烈焰紫轴采用加长轴芯设计,结构上采用轴芯柱触底定位,精准触发的同时,轴芯与底座碰撞产生爽快的“哒哒”声音,直接提升良好的输入确认感受。

选用韩国HYOSUNG公司POK高分子聚合物新材料:1.POK是Polyketone聚酮材料的英文缩写;2.POK与现存的坚固材料POM(聚甲醛)相比,POK耐磨性是POM的14倍;3.抗冲击程度POK比尼龙(PA)高230%,比POM高1.4倍;4.POK拥有出色的耐化学、耐水解、耐油的特性。

采用“穿金镀银”抗氧化、抗发黑工艺:导电金属弹片和固定端子外层增加防氧化涂层镀银工艺,既提高电导通性能,又提高了金属端子脚抗发黑、抗氧化和耐用性,被喻为是针对热插拔键盘DIY更换轴体而生的耐用设计。

聚光镜加持,光彩照人:TTC烈焰紫轴,搭载TTC兼容版聚光镜,兼容绝大部分键帽,兼容平衡杆结构。TTC聚光镜结构,拥有更亮、导光效率更高的优势,在相同功率下光通量及光功率更高,此外聚光镜还有发光更匀、颜色一致性更好的表现。

标签:TTC正牌科电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