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动科技加入中国首个桌面操作系统根社区openKylin 助力GPU产业链共振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9月13日
芯动科技加入中国首个桌面操作系统根社区openKylin 助力GPU产业链共振 ......

近期,芯动科技正式加入中国首个桌面操作系统根社区openKylin,与众多业界领军的上下游生态伙伴共建共享,以社区链动产业共振,切实推进我国数字基础设施底座快速发展。

openKylin社区是中国首个桌面操作系统根社区,致力于通过开源、开放的社区合作,打造“产业主导、平台自主、技术先进、生态丰富”的桌面操作系统根社区,推动Linux开源技术及其软硬件生态繁荣发展。

芯动科技(Innosilicon)是中国一站式IP和GPU解决方案提供商,在计算、存储和连接等三大领域具备核心竞争力。自成立以来,经过十六年累计数百次的先进工艺流片打磨,芯动已授权和定制量产支持全球逾60亿颗高端SoC芯片,与全球各大主流代工厂(台积电/三星/格罗方德/中芯国际/联华电子/英特尔/华力等)签约合作,是全球两大5纳米工艺认证的官方技术合作伙伴。

风华系列GPU是芯动科技的集大成之作,在图形渲染和智能计算领域具备高安全性、高可靠性、高性能、低功耗、强兼容性,可为国内生态提供从端到车到云的全套高性能GPU解决方案,尤其在桌面终端、笔电、服务器等场景均完美适配麒麟操作系统,一站式支持麒麟软件生态。最新发布的中国第一款4K级智能渲染数据中心GPU“风华1号”和4K级高性能桌面级GPU“风华2号”,已进入批量应用,一举改变中国高性能GPU商用无芯的历史,撬动行业版图。

标签:芯动科技 GPU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