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Apple Watch 8搜索量上涨386%,超出预期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13日
苏宁易购Apple Watch 8搜索量上涨386%,超出预期 ......

今年上市的Apple Watch 8可谓诚意满满,增添了不少新功能,尤其是对女性健康的关注。比如加了两颗新的体温传感器,大大提升

了检测精度,“果粉”睡觉时,会以5秒/次的频率记录体温状况,以便根据精确的推算月经周期,呵护女性健康。

另一大新功能是“车祸监测”,听上去有点吓人,但关键时刻能救命。通过三轴运动传感器和一颗全新的碰撞传感器,有效识别“果粉”前部碰撞、追尾、翻滚等多种车祸情况。如有突然情况,Watch会自动报警,发送精确的定位,争取宝贵的救援时间。

小功能更新上,Watch 8添加低功耗模式,有效提升续航时间至36小时,正常使用情况下也可达18小时。

据苏宁易购透露,Apple Watch 8预购启动后,搜索量上涨了386%,显示出“果粉”对其的兴趣。现在登录苏宁易购APP,参与预购还有分期贴息服务;参与以旧换新,在购新Watch时,最高补贴360元;另有Applemusic赠送服务。

标签:苏宁易购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