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 总收入325亿元人民币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11月22日
百度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业绩 总收入325亿元人民币 ......

11月22日,百度公司公布了截至2022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总收入为32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归属于百度的净利润为58.9亿元,同比增长16%。百度核心经营利润66.5亿元,实现自2021Q2以来首次同比增长。

百度智能云营收同比增长24%,连续三年蝉联中国AI工业质检市场份额第一。第三季度,爱奇艺营收为75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根据IDC、Strategy Analytics和Canalys市场数据显示,在中国智能音箱和智能屏出货量中小度再次领跑,排名第一。9月,百度App的月活跃用户达到6.34亿,同比增长5%。第三季度,移动端搜索查询次数同比实现两位数的增长,百度App信息流内容分发量同比增长23%。

第三季度,百度自动驾驶出行服务平台萝卜快跑共提供47.4万次乘车服务,同比增长311%,环比增长65%。截至2022年第三季度末,累计订单量超过140万。萝卜快跑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平均每车每天完成15刺以上乘车服务。百度Apollo汽车智能化解决方案的需求日益增长基近期预计累计销售额14亿元。

标签:百度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