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玩点不一样!吴宣仪柳岩杨颖开启PICO星跃运动季VR健身直播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12月08日
宅家玩点不一样!吴宣仪柳岩杨颖开启PICO星跃运动季VR健身直播 ......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如火如荼,在使球迷大饱眼福的同时,也点燃了大众的运动热情。为了让更多人享受低门槛的趣味运动、在世界杯宅家期间也能随时随地动起来,VR品牌PICO集结三位热爱运动健身的女星吴宣仪、柳岩、杨颖担任“VR运动星推官”,为用户带来居家健身课,开启“星跃运动季”。

12月11日至12月24日,用户可以在PICO视频中开启VR健身课,体验明星近距离临场互动和陪伴的同时,随时随地享受互动健身的乐趣。

在全民健身时代下,大众对于运动健身的互动性、易获得性、趣味性的要求越来越高,而凭借“随时随地 趣味燃脂”的优势,VR运动健身已经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人的选择,PICO星跃运动季带来了更简单、更灵活的运动方式。

据悉,除明星私教外,PICO还带来互动感十足的体育类视频《天天宅在家》,用户无需被场地等现实因素束缚,打开“PICO视频”就能即时地进行沉浸式跟练,让VR运动健身更具参与感和趣味性。连滑翔伞、冲浪、滑雪、跳伞这些现实中难以体验的运动,也能在PICO中身临其境地感受一番。

VR健身直播+明星教练 全新VR运动体验

通过VR直播和VR短视频来居家健身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对于用户而言,通过观看视频随时随地燃脂开练,意味着一种运动新选择,同时,明星在VR视频中分享自己日常的健身方式,传递健康生活理念,也能让更多人动起来,体验更加丰富多样的VR运动健身方式。

此次PICO星跃运动季,针对不同喜好、不同需求的用户,设置多样性的专项健身课程,无论你有什么需求,都可以在PICO找到适合你的内容。

在舞蹈中暴汗燃脂是当下年轻人青睐的健身方式,吴宣仪将带领用户跟随音乐的节奏律动起来,唤醒沉睡的身体;对于需要纠正体态和塑形的都市白领,在柳岩的体态课程中,用户能够跟随轻缓温柔的瑜伽动作释放工作一天的疲惫;针对需要减脂的人群,杨颖将带领用户进行一场元气动感的健身训练,激发运动热情。

随时随地燃脂开练 VR让运动更简单有趣

与PICO丰富多样的运动健身应用不同,本次活动的VR直播和VR短视频更加短平快,每场VR直播时长约为40-45分钟,用户无需下载大体积应用,不用单独购买应用,不用等待游戏载入时间,登陆PICO视频即可燃脂开练。值得一提的是,PICO视频自带语音弹幕、表情包互动,可与明星以及直播间共同健身的用户实时交流互动。

《2022 国民健身趋势报告》显示,2020 年以来,居家健身成为新的体育健身场景。VR健身凭借突出的优势吸引了大批居家健身爱好者的关注。PICO作为国内头部的VR品牌,通过硬件和技术的更新,为用户带来了极致沉浸的运动体验,不断创新的健身应用也提升了用户运动健身的趣味性。

VR运动健身直播和VR健身短视频的出现,补齐了VR运动健身场景的又一块体验拼图。VR直播的形式,让用户可以通过更轻量化的方式,参与到VR运动健身中来,降低大众体验VR运动健身的门槛,明星的加持也增加了VR运动健身的新奇体验,期待PICO未来为我们带来更多VR运动健身的新玩法。

标签:PIC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