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中国)与易点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1月11日
佳能(中国)与易点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

佳能(中国)宣布,易点云成为佳能(中国)在办公IT服务领域的全国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借助彼此在技术、服务上的专业优势,为企业办公电脑连接打印机的高频使用场景和企业使用、维修打印机技术门槛高、价格不透明、服务不便捷等问题提供解决方案。从数码复合机相关产品的订阅作为起点,提供整合计算机等多样化办公品类在内的订阅方案,为中国中小企业提供PC+的高效办公服务,节省企业设备采购和运维成本,助力中小企业降本增效。

基于易点云累计服务中国中小企业的大数据来看,打印服务依旧是不少企业客户的强烈需求。为此佳能(中国)和易点云将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

①易点云将接入佳能(中国)的所有主力打印机产品,以经营租赁和分期销售的方式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更全面的产品选择;

②易点云将接入佳能(中国)的所有线下服务商网络,为易点云的客户提供更快速、更专业的打印机维修服务;

③佳能(中国)将接入易点云的办公电脑订阅分销业务,佳能(中国)所有线下服务商可将易点云办公电脑订阅作为增值业务为企业客户提供综合IT服务。

未来,佳能(中国)与易点云将齐心协力,在合作之际持续优化服务方案,为企业客户IT办公带来更专业、更高效、更具性价比的全场景服务体验,共同助力企业的数字化、信息化、智慧化建设与发展。

标签:佳能 易点云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