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戎启行DeepRoute-Driver 3.0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3月23日
元戎启行DeepRoute-Driver 3.0智能驾驶解决方案正式发布 ......

近日,元戎启行发布DeepRoute-Driver 3.0智能驾驶解决方案,解绑了智能驾驶汽车对高精度地图的依赖。

Driver 3.0拥有精确的感知系统,能够感知到高精度地图所拥有的精细道路信息。还能实时定位车辆的位置,判断车辆位于哪条车道线上,距离旁边的车道线有多远。在Driver 3.0的赋能下,智能驾驶汽车将不再需高精度地图,可以换上性价比更高的导航地图。

与Driver 3.0同步面世的,还有D-PRO和D-AIR两款行泊一体的智能驾驶产品。这是元戎启行基于Driver 3.0的技术框架,为合作车企打造的智能驾驶产品,将在2023年投入消费者市场。

D-PRO是全域的高阶智能驾驶,支持车辆随时随地开启高阶智驾功能,即使在拥堵的城市复杂路段,也可以自行规划路线,安全行驶。D-AIR则更聚焦于性价比的诉求,能够为用户提供ACC、LCC、ILC、APA、AEB等辅助驾驶功能,市场价格仅为同性能、功能产品的80%。

元戎启行在上海、深圳、重庆、杭州等16个城市对D-PRO和D-AIR进行了泛化测试。在城市晚高峰的拥堵路段,D-PRO会主动防加塞,自主变道超车;车流人流复杂的交叉路口,D-PRO能够实时感知周围的交通参与者,顺利完成无保护左转等高难度动作。即使行至不对称且没有车道线的十字交叉路口,D-PRO仍然能够凭借导航地图的指引自行规划行驶路径,与周围车辆博弈,顺利通行。在匝道口,D-PRO也可以自动变道,无缝汇入主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