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首款纯电车型 EV6 将于 6 月开启盲订,8 月成都车展上市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7日
新车定位紧凑型 SUV,采用品牌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对立统一)”,整车展现出跨界车型的姿态,配有隐藏式门把手、草绿色(或柠檬黄色)刹 ......

6 月 7 日消息,起亚汽车首款基于 E-GMP 平台研发的纯电车型起亚 EV6,将在今年 6 月开启盲订,计划在 8 月成都车展期间上市。

新车定位紧凑型 SUV,采用品牌全新设计理念“Opposites United(注:对立统一)”,整车展现出跨界车型的姿态,配有隐藏式门把手、草绿色(或柠檬黄色)刹车卡钳和大尺寸扰流板,外形个性十足。

动力方面,起亚 EV6 有以下版本:

标准续航后驱版最大功率 170 马力,最大扭矩 350 牛·米;长续航后驱版功率为 228 马力,WLTP 工况最大续航为 528km。

四驱车型的标准续航版最大功率 235 马力,最大扭矩 605 牛·米;长续航版最大功率为 325 马力,最大扭矩同为 605 牛·米,WLTP 工况最大续航 506km。

主打高性能的 EV6 GT 车型配备双电机四驱系统,最大功率 585 马力,最大扭矩 740 牛·米,百公里加速用时 3.5 秒。

此外,起亚 EV6 配备 800V 快充,电量从 10% 充至 80% 用时为 18 分钟。

标签:起亚 起亚 EV6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