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曼称苹果 Vision Pro 眼镜夹片售价 300-600 美元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8日
部分用户在下方跟帖表示,选购售价 3499 美元的头显、额外 299 美元的夹片、此外还有相当于售价 15%-20% 的相关配件,整套成本下来就接近 4500 美元( ......

6 月 8 日消息,苹果在 开幕演讲中表示,佩戴眼镜的用户如果购买 Vision Pro 头显,需要额外支付费用购买夹片,但并未明确具体的费用。

彭博社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最新推文中表示,一副 Vision Pro 眼镜夹片的售价在 300-600 美元(备注:当前约 2139 - 4278 元人民币)之间。

他在推文中表示:“苹果和蔡司(Zeiss)合作,为 Vision Pro 头显定制眼镜夹片,除非苹果承担了部分的成本费用,否则这样一款夹片的费用至少在 300-600 美元之间”。

部分用户在下方跟帖表示,选购售价 3499 美元的头显、额外 299 美元的夹片、此外还有相当于售价 15%-20% 的相关配件,整套成本下来就接近 4500 美元(当前约 32085 元人民币)。

用户自然也可以选购其它头显产品提供的夹片,例如 VR Optician 为 Meta Quest 2 头显提供的夹片费用只需要 65 美元。

标签:Vision Pro 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