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商仁宝将耗资 2.6 亿美元在越南建新工厂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8日
根据公告,仁宝电子越南公司于 6 月 7 日仁在连河泰工业园正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与 Green i-Park 公司达成合作,将在泰国太平省投资 2.6 亿美元兴建  ......

6 月 8 日消息,根据公告,仁宝电子越南公司于 6 月 7 日仁在连河泰工业园正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与 Green i-Park 公司达成合作,将在泰国太平省投资 2.6 亿美元(备注:当前约 18.54 亿元人民币)兴建一家工厂。

根据合约,仁宝将在连河泰工业园租用 40 公顷土地。该工厂预计将于 2023 年建成。

据称,这家工厂将于 2024 年一季度投入测试,2024 年二季度一季度正式投产,预计 2026 年一期将生产 1200 万件产品;到 2030 年将达到 2400 万件产品,到 2031 年总产品预计将达到 3000 万件 / 年。

该工厂将生产和组装计算机、计算机外围设备、通信设备、家用电器和电子元件。工厂的收入估计在 2029 年约为 12 亿美元,2037 年为 68 亿美元。

标签:仁宝 越南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