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数据WD My Passport Go荣获小熊在线2018年度:编辑推荐优秀产品奖

小熊在线 一白 | 2019年02月01日
临近年终,根据编辑部以及网友投票综合评定,小熊在线网2018年度领袖风云榜各大奖项出炉,西部数据多款产品入围并获奖,其中: WD My Passport Go,荣 ......
临近年终,根据编辑部以及网友投票综合评定,小熊在线网2018年度领袖风云榜各大奖项出炉,西部数据多款产品入围并获奖,其中: WD My Passport Go,荣获:编辑推荐优秀产品奖。

3、WD My Passport Go-编辑推荐优秀产品

My Passport Go是便携式移动固态硬盘,容量为1TB,并且加入了软胶保护套拥有不错的抗摔性能。从产品名Go这个单词也可以看出,这款产品是主打移动性、更是便携式固态硬盘界的入门级首选。

在性能方面,MyPassport Go提供了最高400MB/s的数据读取速度,并通过USB 3.0数据线与电脑进行连接。 编辑点评:西数MyPassport Go移动固态硬盘轻便小巧,抗摔性能无论是上班族还是摄影师都太合适了,它将能够承受更多的颠簸,USB 3.0接口让用户感受超快速的传输体验。

标签:西部数据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