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发布骁龙712移动平台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2月08日
面向中高端市场,整体性能提升10%,高通骁龙712移动平台发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面向中高端市场,整体性能提升10%,高通骁龙712移动平台发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高通发布骁龙712移动平台

高通公司发布了骁龙712移动处理器平台。采用Kryo 360核心的八核布局,Adreno 616 GPU和Hexagon 685 DSP,频率为2.3 GHz。支援LTE Cat.15下行链路和Cat.13上行链路,峰值速度分别为800 Mbps和150 Mbps。该芯片还支持高达2000万画素的双镜头或3200万画素单镜头,拥有相同的Spectra 250 ISP。快速充电支持方面升级到QC4+,可以让智能手机在大约15分钟内从0%到50%充电。蓝牙音效技术也有提升,由TrueWireless Stereo Plus和Broadcast Audio提供技术。

海盗船推出新款纯白配色水冷散热器

海盗船推出纯白配色H100i Platinum SE水冷散热器,不仅框架是白色,就连散热鳍片和纤维编织管也是也都是白色,唯一的黑色就是水冷头。H100i Platinum SE冷排尺寸为240mm,除了拥有更优秀的散热性能、更低的噪音之外,还集成绚丽可寻址RGB幻彩灯,可通过强大的iCUE进行控制和自定义,轻松与其他背光设备同步。预装两个高风压RGB 12cm风扇,采用磁悬浮轴承技术,具有低噪音、低摩擦系数,而且更耐久。兼容几乎所有主流平台,包括intel 115x/2011/2066,AMD Socket AM4/AM3/AM2以及TR4。

2019全球最强100家AI公司名单出炉

CB Insights发布了2019全球Top 100 AI创业公司年度榜单。其中有77家都位于美国,23家在美国以外,其中位于中国的有6家,以色列有6家,英国有6家,其余位于加拿大、德国、瑞典、日本、印度的AI创业公司均为一家。在企业AI领域分布最多,数量达33家;其次为医疗健康,数量为14家;位于第三的是自动驾驶,有11家公司;传媒、房地产、农业、电信领域的AI创业公司数量稀少。年度融资最多的AI公司前三甲有两家来自中国,商汤以16.3亿美元的年度融资额高居榜首,旷视以6.08亿美元融资额位列第二。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手机 散热器 AI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