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四季度iPhone中国市场出货1180万部 同比下滑20%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2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普遍预计苹果去年秋天推出的新iPhone销量不佳,这一点在苹果财报中也得到了印证,苹果在中国等主要市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普遍预计苹果去年秋天推出的新iPhone销量不佳,这一点在苹果财报中也得到了印证,苹果在中国等主要市场的营收也都受到了影响,国际数据公司(IDC)在报告中预计,去年四季度iPhone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同比下滑了20%。

IDC是在当地时间周一的一份报告中,预计iPhone去年四季度在中国市场出货1180万部,同比下滑20%的。

在去年四季度的中国智能手机市场,苹果的出货量排在第4,在它之前的分别是华为OPPO和vivo,他们的出货量分别为3000万部、2030万部和1940万部,华为比苹果是高了1800多万部,vivo较之也高出了760万部。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iPhone去年四季度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大幅下滑,是由于其高昂的定价策略,但其产品的变化较为温和,同时也面临本土厂商强劲产品的竞争。

新iPhone推出后销量不理想已是业界共识,苹果2019财年第一财季(截至2018年12月29)的财报也在一定程度上印证了iPhone销量不佳。虽然苹果未公布这一财季iPhone的销量,但该季iPhone 519.82亿美元的营收,较2018财年同期的611.04亿美元是下滑了15%。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