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宣布提前完成回收20亿磅废旧电子垃圾的目标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2月1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2日,戴尔中国官方微博宣布,戴尔提前完成了2020年回收20亿磅(约合90万吨)电子垃圾的目标!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2月12日,戴尔中国官方微博宣布,戴尔提前完成了2020年回收20亿磅(约合90万吨)电子垃圾的目标!

具体来说,2013年戴尔推出了“戴尔2020企业社会责任目标”,在该目标中,戴尔明确提出要再2020年之前回收20亿磅二手废旧电子产品,以求改善环境。

而且戴尔也是全球最大的地区技术回收商之一,为75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回收服务,此前戴尔甚至联合其他公司推出了用主板回收提炼的黄金制作成首饰产品。

磅是英制重量单位,20亿磅,约合9亿公斤,或90万吨,换算成体重250斤的猪,20亿磅约等于700万只猪的重量。

废弃电子产品回收是循环经济发展的引擎,但目前其回收率相当低,据统计,尽在美国,每年就会产生940万吨的电子废物,其中通过科学回收流程的还不到15%,而这些废弃电子产品中含有大量黄金、铝、碳纤维等物质,都可以被重新利用。

标签:戴尔 笔记本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