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强悍” vivo iQOO官宣3月1日发布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2月20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来预热多时的vivo新品牌iQOO终于在今天公布了首场发布会的日期,iQOO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1日在深圳正式召开。官宣海报也在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近日来预热多时的vivo新品牌iQOO终于在今天公布了首场发布会的日期,iQOO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1日在深圳正式召开。官宣海报也在今天正式放出,从海报中的slogan“生而强悍”可以看出,这款新机将搭载目前安卓的顶配阵容。

iQOO是一款标准的旗舰机,该机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处理器,拥有高达12GB+256GB运存组合的强大配置。另外,该机也支持Super HDR拍照。从配置上来看,iQOO的首款旗舰机拥有了可以和目前安卓阵营各种顶级旗舰对抗的强大实力。

另外,iQOO将采用Type-C接口,具备NFC移动支付功能,采用了第六代屏幕指纹识别技术,同时该机支持高达44W的超级闪充技术。该机的电池容量为4000mAh,在长续航和快充的加持下可以说能随时保持能量。

标签:vivo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