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U1亮相 799元起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2月19日
4030mAh+水滴全面屏,799元起,vivo U1正式发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4030mAh+水滴全面屏,799元起,vivo U1正式发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vivo U1亮相 799元起

2月19日,vivo U1正式亮相,3GB+32GB版售价799元,3GB+64GB版售价999元,4GB+64GB版售价1199元。vivo U1采用6.2英寸水滴屏,分辨率为1520×720,屏幕纵横比为19:9,屏占比为88.6%,背部采用3D黄金微弧设计,提供星夜黑、极光色和极光红三种配色。搭载高通骁龙439处理器,同时搭载vivo Dual-Turbo双涡轮加速引擎,电池容量为4030mAh。后置1300万+200万双摄,支持PDAF相位对焦,采用智能人像背景虚化算法,可以拍出充满艺术感的人像大片。

安耐美发布MAXREVO 1800电源

机电外设厂商安耐美(ENERMAX)发布了一款输出功率创纪录的顶级电源——MAXREVO 1800,额定输出功率高达1800W,峰值功率更是可达1900W,都是行业第一。厚度为标准的180毫米,内有紧凑的高密度PCB设计,变压器体积减小50%,百分之百105℃日本电解电容。80PLUS GOLD、80PLUS 230V EU GOLD双金牌认证。六路+12V输出电路,12个6+2针辅助供电接口,并有SafeGuard安全防护。Turbo Switch技术,可一键将风扇转速提高到3100RPM,将关键部件温度降低10-15℃。

元宵、汤圆之争 汤圆大获全胜

2月19日,京东到家发布了2019年元宵节消费数据。2月16日-18日,汤圆和元宵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超过400%,环比增速超200%,92%用户选择购买汤圆,8%用户选择元宵,汤圆销量高出元宵11倍。最爱吃汤圆的TOP10城市是北京、上海、深圳、大连、天津、广州、武汉、西安、成都和石家庄,其中北方城市占据了5席。最爱吃元宵的TOP5城市则是天津、北京、福州、青岛和南京。大家最爱吃的汤圆是黑芝麻馅,其次是花生馅。

阿里巴巴与清华大学宣布深度合作

2月19日,阿里巴巴与清华大学经管学院宣布,双方将基于新零售和新商业的共识,聚焦阿里商业操作系统和平台效应,就商业实践及学术理论教学、数字化议题案例等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该项目将由阿里研究院、淘宝大学与清华经管学院具体推动,并联动阿里巴巴集团A100项目,阿里云、盒马、天猫、淘宝等多个阿里经济体内部门深度参与。双方还宣布成立“新商业学堂”。将依托阿里巴巴在数字经济20年的思考和最新实践以及清华多年累积的学术和理论体系,为商家和合作伙伴提供一整套数字化转型的战略和方法论。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vivo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