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情人节6成鲜花被女生买走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2月13日
中西部大红大紫,沿海城市小清新,6成淘宝情人节鲜花被女生买去。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中西部大红大紫,沿海城市小清新,6成淘宝情人节鲜花被女生买去。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淘宝情人节6成鲜花被女生买走

2019年情人节将至,淘宝提前发布《2019情人节鲜花大赏》。今年消费订单猛增69%,其中玫瑰订单大涨220%、郁金香等高端花品意外杀出,销量高攀130%。从时间上来看,淘宝上的情人节消费已经提前到4、5天开始,一线城市消费鲜花占比25%、二线城市则占比32%。具体到城市排名上,上海、北京、深圳牢牢占据前三。相比2017年,情人节鲜花消费中70%为男性,今年情人节鲜花消费群中有60%的女性,有近40%女性消费者选择购买鲜花送母亲,把情人节过出了母亲节的味道来。

海盗船发192GB六通道内存套装

海盗船为Intel 28核心发布了专供的复仇者Vengeance LPX 192GB内存套装,由多达12条16GB内存组成,可完美兼容并开启六通道模式。该套装提供了四种选择,频率分别为2666MHz、3200MHz、3600MHz、4000MHz,其中第一款电压为1.20V,其他均为1.35V。所有内存都有阳极氧化铝材质的全覆盖散热片,同时海盗船还提供了额外的主动风扇,可加装在内存条之上,辅助散热。四种规格售价分别为1585、1720、2320、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7万、1.16万、1.57万、2.03万元。

荣耀手环4德芙礼盒限量开售

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西方情人节,荣耀手环4推出了一款德芙巧克力礼盒装(内含荣耀手环4+德芙精心之选巧克力),售价299元,在荣耀京东官方旗舰店限量发售。德芙巧克力象征着浪漫,寓意着情侣间感情的甜甜蜜蜜。而荣耀手环4则代表着健康,全天24小时都能自动监测身体健康状况。荣耀手环4+德芙巧克力“怦然心动”礼盒,简直是为情侣们量身定做,享受既健康又浪漫的节日衷心祝福。

抖音发布《2019春节大数据报告》

2月12日,抖音发布《2019春节大数据报告》。报告显示,春节期间,在抖音上打卡量最多的国内城市为重庆、西安、成都,中小城市盐城、阜阳等也上榜前十名。国内用户最爱打卡的国外城市前五名分别是新加坡、芽庄、首尔、芭提雅和迪拜。合拍的短视频成为交流情感的新方式,多人合拍视频增长43%,40岁以上用户拍摄视频数环比上涨81% 。用抖音拍摄的团圆菜中,饺子霸屏,海鲜出镜率猛增。看烟花、聚餐、逛庙会成为春节期间视频涨幅最高的内容类别。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