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发布2019春节数据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2月10日
微信和京东发布2019春节数据报告,较2018年增速和新变化明显。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微信和京东发布2019春节数据报告,较2018年增速和新变化明显。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微信发布2019春节数据

2月10日,微信发布了2019年的春节数据报告。数据显示,除夕到初五期间,在微信中共发生的消息发送量较去年同期增长64.2%,共有8.23亿人次收发微信红包,同比增长7.12%。在除夕当天,90后用户发出最多条微信消息、最多条朋友圈、最多个表情包,以及收发最多次微信红包。除夕到初五,微信运动全体用户共走出了9.63亿步,同比增长50%。其中,1.3亿人走出步数超过10000的成绩。微信读全体书用户共阅读1510万小时,《流浪地球》原著书籍成为春节最受欢迎书目。在春节期间,微信用户中90后出境游的人数比例最高,占出境游旅客数的31%,港澳地区以及泰国等东南亚国家依旧是用户们更青睐的出行地点。

京东春节消费大数据发布

2月10日,京东春节消费大数据发布。京东大数据显示,春节期间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同比增长42.74%。其中,销售额排名Top5品类:手机通讯、电脑办公、家用电器、服饰鞋靴和家居家具家装。销量排名Top5品类:本地生活/旅游出行、母婴玩具、食品饮料、美妆个护、服饰鞋靴。与去年同期相比,春节期间生鲜销售额同比增长最快的品类是:禽肉蛋品、冷冻食品、海鲜水产。在生鲜消费中,冷冻食品是销量冠军,其中元宵、火锅丸料、水饺都是销量走俏的商品。在水果中,橙子、苹果和橘的销量最高。在海鲜中,最受欢迎的是鱼类、虾类和贝类。

《流浪地球》票房破17亿

国产科幻片《流浪地球》官方发布海报宣布,《流浪地球》累计票房已正式破17亿。官方表示,“无论最终结果导向何处,我们都选择,相信希望!”。目前《流浪地球》在豆瓣上的评分为8.0分,猫眼评分高达9.3,可以算是票房口碑双丰收了。《流浪地球》预算接近5000万美元,有大约7000人参与影片制作。虽然以好莱坞电影制作的标准来来说并不夸张,但在中国耗资可谓巨大。影评认为,这是一部能和好莱坞叫板的中国科幻电影,其特效与《星际穿越》等同类型美国电影的特效质量不相上下。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微信 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