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60后春节境外支付猛增1.3倍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2月11日
“60后”春节境外移动支付人数增长1.3倍,支付宝发布春节境外移动支付数据。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60后”春节境外移动支付人数增长1.3倍,支付宝发布春节境外移动支付数据。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支付宝60后春节境外支付猛增1.3倍

2月11日,支付宝发布了今年春节期间的境外移动支付数据。数据显示,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是春节境外消费最多的城市,但三四线城市居民在春节出境游消费数据中也相当引人注目,境外移动支付正在向下沉渠道拓展。春节期间,全国人均境外消费增长最快的城市是浙江舟山,增幅达55%,其次是山东潍坊,增长近50%。相比之下,北京、上海、广州三大一线城市的境外人均消费增长率分别只有27%、30%、24%。同时,中老年人也正在成为出境游的主力人群,其中60后境外游消费人数增长最多,比去年同期增长近130%。

Steam周销量排行 《GTA5》再度登顶

Steam平台公布2月4号到2月10号的销售排名。本期《GTA5》再次上榜且成功登顶,特惠期间降价50%仅售59元的售价着实吸引了一批小伙伴们入坑。排名第二的游戏是新晋榜单的《巫师3:狂猎》的年度版,目前降价70%仅售47元。排名第三的游戏是新晋榜单的《怪物猎人:世界》,该作目前降价34%仅需203元。排名第四的游戏是《绝地求生》。排名第五的游戏则是新晋榜单的新作《噬神者3》,是《噬神者》系列最新作品。该作于2月8日正式发售,目前售价268元且支持繁体中文。

京东方发布2018年盘点

作为国产显示面板的领头羊,京东方BOE今天总结回顾了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2018年公司申请专利9585件,其中发明专利占比超过90%,全球累计可用专利已超7万件,覆盖美国、韩国、日本、欧洲等地。《福布斯》的全球数字经济百强企业中,京东方位列第67。《财富》的全球未来50强榜单上,京东方排名第31。2018年,京东方显示屏出货量同比增长24%,高居全球第一,其中液晶电视面板5430万块,全球第一。柔性屏方面京东方也取得重大突破,沸水煮30秒、2mm直径钢丝卷曲、4吨液压机压力都“毫发无损”。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