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全部37家百货门店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2月12日
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智慧零售更上一层楼。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智慧零售更上一层楼。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苏宁易购收购万达百货全部37家百货门店

2月12日,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此次收购,毫无疑问在快速锁定优质线下场景资源的同时,进一步推进商品供应链变革,带来收益增厚。苏宁将通过输出智慧零售CPU能力,从数字化和体验两方面改造供应链,打造全新的百货核心竞争力,补强百货这一重要拼图。苏宁原有的丰富业态以及八大产业资源,都可以与百货进行模块化对接,交互创新,创造出更多更创新的前沿业态。

高德公布2019春节十大“空城”

2月12日,高德地图发布《2019年春节出行报告》。报告显示,从1月28日开始至2月4日,深圳、北京、上海、广州、东莞、成都、苏州、郑州、杭州、佛山等十个城市人员流出最多,成为“春节空城”。此外,周口、阜阳、商丘、茂名、徐州等十个城市为人口流入最多的城市,称得上十大团圆目的地。从2月4日到2月10日,高峰拥堵延时指数与平日(2018年12月)对比显示,北京高峰拥堵延时指数下降幅度最大,达42.1%,其次是贵阳和广州。

美图V7新配色花园粉蝶上架

2月12日,美图宣布美图V7全新配色花园粉蝶正式开售,售价4799元。美图V7首次搭载前置三摄镜头(1200万+2000万+800万),三组镜头协同合作,利用AI识别不同场景,匹配相对应的拍摄方案。核心配置上,采用6.21英寸18.7:9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后置1200万+800万双摄,电池容量为3450mAh。

春节期间全国寄递6394万件

2月11日,国家邮政局发布春节期间邮政业运行情况。2月4日至2月10日,全国邮政行业寄递服务业务量为6394万件,投递包裹5293万件。1月21日至2月10日,全国邮政行业寄递服务业务量为12.89亿件,较去年同期增长35%,投递包裹16.1亿件,较去年同期增长33%。中国邮政、EMS、顺丰速运、京东物流和品骏快递五家企业成为春节服务的主力,确保了消费者在假期仍能享受寄递服务。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苏宁 高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