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总成大隐患 牧马人等Jeep车型将召回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2月16日
Jeep召回多款车型,其中牧马人更是多次被召回,硬汉形象全无。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Jeep召回多款车型,其中牧马人更是多次被召回,硬汉形象全无。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动力总成大隐患 牧马人等Jeep车型将召回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根据召回计划,涉及部分进口2017年款牧马人汽车和进口2018年款大切诺基汽车,共计161辆;以及部分国产2017年款自由光2.0L汽车,共计510辆。召回原因是由于供应商制造问题,导致相关车辆动力总成控制模块电路板上的电压调节器芯片可能发生故障,可能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或行驶中熄火,车辆可能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发生碰撞,存在安全隐患。为此双方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动力总成控制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

台积电宣布调低第一季度业绩预期

由于化学污染导致公司报废的晶圆数量超过先前评估,台积电宣布将2019年第一季度营收预期调低5.4%。台积电表示,为了确保交付客户的晶圆质量,公司决定报废比之前预估更多的晶圆片。公司预计,截至3月份的第一季度营收将介于70亿美元至71亿美元之间,低于1月份时预估的最高74亿美元。第一季度毛利率将介于41%至43%之间,低于之前预测的43%至45%。同时,台积电将营业利润率预期下调至29%至31%。此次光阻原料事件还将影响全年收益,预计2019年全年营业利润率降低0.2个百分点,每股收益降低0.08新台币。

我国4G平均网速2.76MB/s

工信部旗下宽带发展联盟发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第四季度,我国移动宽带用户使用4G网络访问互联网时的平均下载速率为22.05Mbps(2.76 MB/s),中东部表现最好,平均网速达到了22.98Mbps(2.87 MB/s),而中部和西部紧随其后。各省移动4G移动宽带平均下载速度上,上海、北京、江苏位列前三,天津、浙江、山东、广东、辽宁、河南和重庆分列四到十名。在三大运营商的4G宽带速度比拼上,中国联通位列第一,中国电信第二,中国移动垫底。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