曜越推出全新C系列PC机箱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2月17日
六款齐上阵,曜越发布Commander C系列中塔侧透机箱。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六款齐上阵,曜越发布Commander C系列中塔侧透机箱。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曜越推出全新C系列PC机箱

近日,Thermaltake(曜越科技)推出了全新的Commander C系列PC机箱产品。Commander C系列共有C31、C32、C33、C34、C35、C36六款型号。它们都配备了钢化玻璃侧面板,预装2个200mm 5V ARGB风扇和1个120mm后置风扇。其中200mm 5V ARGB风扇提供1680万色RGB照明,并且可以和华硕技嘉微星华擎的RGB主板进行同步。Commander C系列通过了Thermaltake的独家Tt LCS认证,支持最高180mm的塔式散热器,最长310mm的显卡,支持双显卡,电源硬盘最长支持200mm。Commander C系列内部还预置了电源盖板,可以改善气流并隐藏电缆。顶部接口拥有2个USB3.0与一个控制风扇7种照明模式的灯光按钮。

《流浪地球》周边开启众筹

近日,淘宝众筹上线了一套《流浪地球》电影周边。众筹上线不满一天,其众筹金额就达到了315万元,达成目标的3150%,大大超乎了所有人的意料。截止2月17日上午9:50,该众筹已筹得385万元,支持人数高达24672人,达成了目标金额的3858%,离众筹结束还剩24天时间。此次众筹的周边产品种类与数量十分丰富,其中最令人瞩目的是苏拉威西03转向式行星发动机模型,模型比例1:110000,众筹价格1988元,限额1000人,目前仅剩539个名额。斗式运载车CN-373号模型是众筹限定产品,众筹价2488元,名额299位。众筹价同样为2488元的厢式运载车CN114-03号车模型还有516个名额剩余。

ID-Cooling发布“横躺”式CPU风冷散热器

近日,散热器品牌ID-Cooling推出了一款非常特别的CPU风冷散热器——IS-30。这款产品采用了少见的“扁平化”设计,其铝翅片横置于铜管之上,而风扇同样覆盖其上,与主板保持平行。毫无疑问,IS-30的设计非常适合一些机箱内部空间有限无法安装塔式散热器的主机,IS-30最高支持100W功耗的CPU,换句话说8核AMD Ryzen 2000系列它也支持。IS-30风扇大小为92mm,转速为800-3600转/分,风扇气流量可达40CFM,最大噪音为35.8dB,重310g。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曜越 电脑 CPU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