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柜也能养鲜? 容声重磅发布两款养鲜冷柜新品

小熊在线 麦子 | 2019年03月14日
3月14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隆重开幕。期间,容声召开无霜冷柜新品发布会,推出容悦U6立式冷冻柜和容享F6风冷卧柜两款 ......
3月14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在上海隆重开幕。期间,容声召开无霜冷柜新品发布会,推出容悦U6立式冷冻柜和容享F6风冷卧柜两款新品。现场发布的两款产品分别搭载全空间净化养鲜技术、全生态杀菌养鲜科技,为用户打造食材专属冷冻养鲜空间,开创了冷柜养鲜的先河。其中,容享F6风冷卧柜凭借极致品质和创新科技,获得行业权威专家的一致认可,成功入围2019AWE艾普兰奖。

此次发布的两款冷柜新品,是容声充分洞悉消费者需求,将冷鲜科技与外观美学完美结合,为消费者打造的兼具时尚和健康的精储制冷家电。容声冰冷国内营销副总经理纪从许先生表示,两款新品的发布突破传统制冷家电的局限,重塑了家居生活认知,满足了新时代消费者的储备需求,为消费者带来了精致、舒适、健康的生活体验。

海信家电集团研发中心王海燕博士表示,此次入围艾普兰奖的容享F6风冷卧柜,是容声开拓制冷家电的一大创新力作。在功能方面,容享F6风冷卧柜更好地满足了用户精致存储的需求,其行业领先的智慧风冷、一键深冷技术,可以使箱内温度达到零下40度,轻松满足牛排、深海鱼等高端食材的低温存储需求;拥有专业的全生态杀菌养鲜科技可以实现杀菌、净味、养鲜,给予食材风冷无霜的精致保护,确保食材纯正口感。在外形方面,容享F6风冷卧柜拥有超薄门体,搭配彩色箱体和豪华内饰,彰显非凡品位。

容悦U6立式冷冻柜与容享F6风冷卧柜两款新品,本着满足消费者对精储食材、品质生活的诉求,给用户带来了更高层次的生活享受和使用体验。其无论是使用功能还是外观设计,均重新定义了时尚、健康、品味的生活方式。

随着两款新品的推出,容声敏锐地把握住了市场趋势,再一次走在了家电行业的前列。未来,容声将继续以用户需求为出发点,自我革命与突破,以更高的技术创新标准领跑在行业最前沿,势必带动新一轮中国家电产业的技术创新热情。

标签:AWE2019 容声 冷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