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一轮牛市中,以太坊的表现可能会超过比特币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3月1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过去几周,市场情绪出现了轻微变化,从非常负面的看跌情绪转为积极的乐观情绪。排名前十的加密货币(不包括比特币和 Tether)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过去几周,市场情绪出现了轻微变化,从非常负面的看跌情绪转为积极的乐观情绪。排名前十的加密货币(不包括比特币和 Tether)大部分都经历了 90 天的价格上涨,涨幅均超过 50% 。其中特别吸引许多投机者的乐观情绪的代币就是以太坊。DelphiDigital 的研究表明,如果牛市在近期发生,以太坊可能在下一轮牛市中超越比特币。研究显示,与比特币的波动率相比,以太坊目前的波动率更高。其他研究表明,当市场内部相关性下降时,以太坊的表现往往优于比特币。
标签:区块链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