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OS 12.1.3验证通道关闭:12.1.4不能降级!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03月19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苹果今天关闭了iOS 12.1.3版本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用户不再可能从iOS 12.1.4降级。在上个月苹果发布了iOS 12.1.4以解决FaceT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苹果今天关闭了iOS 12.1.3版本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用户不再可能从iOS 12.1.4降级。在上个月苹果发布了iOS 12.1.4以解决FaceTime窃听Bug。

苹果通常会在更新发布后的几周内停止签署旧版iOS系统。上个月苹果还停止了签署iOS 12.1.1和iOS 12.1.2版本。

苹果iOS 12.1.4是在一个多月前发布的,因为发现了一个重大的FaceTime群聊错误,允许黑客窃听用户聊天。苹果还在旧版iOS上禁用了Group FaceTime群聊,例如iOS 12.1.3,以防止该bug影响用户。

苹果目前正在测试iOS 12.2,包括新Animoji角色,HomeKit中增强电视功能,加拿大地区的Apple News支持等等。iOS 12.2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发布,与苹果公司3月25日的活动同时发布。

在3月25日的发布会活动中,苹果预计将推出其新的Apple News杂志订阅服务,以及其电视应用的增强功能。这些都是基于软件的更改,可能会包含在iOS 12.2中。

标签:苹果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