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4e手机正式发布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3月14日
华为举办2019年首场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华为nova 4e和华为手环3系列等多款新品,吹响了新一年冲锋的号角。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 ......

华为举办2019年首场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了华为nova 4e和华为手环3系列等多款新品,吹响了新一年冲锋的号角。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华为nova 4e手机正式发布

3月14日,华为在北京正式发布nova 4e新机。采用6.15英寸珍珠屏,机身背面为3D双弧面玻璃机身,机身厚度只有7.4mm,拥有雀翎蓝、珍珠白、幻夜黑三款配色。配备麒麟710处理器,最高6GB和128GB组合。前置3200万像素的手机,支持模拟3D算法等。后置三摄,分别为2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和200万像素,支持手持超级夜景、大光圈模式、AI场景识别等。价格方面,4+128GB售价1999元;6+128GB售价2299元。

华为手环3/3 Pro发布

华为推出全新的华为手环3系列,包括华为手环3和华为手环3 Pro,售价分别是269元和399元。华为手环3系列全新升级0.95英寸AMOLED彩屏,2.5D弧面玻璃,分辨率为240×120,可显示多达40个汉字。采用北欧极简设计,融入了珊瑚橙、极光蓝、云母粉等配色。支持全触控彩屏,一键返回。走、跑、骑、游等多种运动模式记录、实时24小时心率监测、睡眠监测等功能。华为手环3 Pro还内置独立GPS和NFC移动支付功能。

饭小二煮饭机器人在小米有品众筹

3月14日,饭小二煮饭机器人在小米有品开启众筹,众筹价为849元。饭小二煮饭机器人可在APP中提前预设,到点烹煮。内置8种大米品种及8种口感设置选项,将不同品种的大米匹配不同的水量,蒸出不同口感的米饭。不仅如此,它还能煮面、煲汤、炖肉、焖菜等各种大厨料理,开启App根据提示放入食材即可。内胆采用一种特殊涂层材料,表面结构更光滑,与食材分离度更高,干净、利落、洗锅省心省力。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华为 手机 小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