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智能柜全面开启“刷脸取件”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3月13日
菜鸟驿站智能柜全面开启“刷脸取件” 快递物流业加速完成IoT智能升级。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菜鸟驿站智能柜全面开启“刷脸取件” 快递物流业加速完成IoT智能升级。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菜鸟智能柜全面开启“刷脸取件”

3月13日,菜鸟网络宣布,即日起,国内所有带摄像头的菜鸟驿站智能柜均已经开通刷脸取件功能,消费者可以在柜子上自主选择、实名认证、授权,使用刷脸取件功能。采用活体检测,即便是使用本人的照片、视频,都无法通过核验,确保取件人身份准确。如果消费者因为整容等原因导致容貌发生较大变化,只需在智能柜更新照片即可。除此之外,用户可以通过在智能柜、客服或者手机淘宝菜鸟驿站官方号等方式进行自主设置功能。

小米有品上架温湿度计

3月13日,青萍蓝牙温湿度计在小米有品开售,售价99元。采用纽扣电池,14mm纤薄机身,在常见室温环境下可持续使用8-12个月。电子墨水屏对环境光线要求很低,视角宽广、清晰易读。配备米家蓝牙网关设备后,可通过米家App远程访问青萍蓝牙温湿度计、设置与米家智能设备的联动、从云端获取历史数据。内置存储能力,可存储每15分钟一条、长达30天的历史数据。支持两种摆放方式,磁吸设计,方便在墙上吸附和取下,掀开后盖,即可放在桌上。

京东个人快递服务拓展至31个城市

3月13日,京东集团宣布,京东快递新增一批寄件城市,从原本的17个城市拓展至31个城市。据悉,京东快递于2018年10月正式推出个人快递服务,面向个人用户进行揽件,并逐步扩大城市范围。京东方面称,快递月环比平均增速已超过100%,因此在原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等17个城市的基础上,又开通青岛、长沙、重庆、泉州等14个寄件城市,把个人快递服务拓展至31个城市。此外,京东快递还推出了聚焦同城服务的特瞬送、面向商家用户的微小件行业快件、致力于尊享高端服务的京尊达服务等。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