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6加入芝麻信用购计划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3月10日
免费下单,不满意7天退货,Nokia X6加入芝麻信用购计划。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免费下单,不满意7天退货,Nokia X6加入芝麻信用购计划。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Nokia X6加入芝麻信用购计划

芝麻信用官方宣布,Nokia X6加入信用购行列,芝麻分满650分的消费者,可以0元购买这款手机,满意付款,不满意直接退款。信用购是芝麻信用推出了一种全新的消费方式,0元下单,手机到手后可拆可激活,7天后消费者可以选择退货或者付款。外观方面,诺基亚X6前后均为康宁大猩猩玻璃,中框为铝合金材质,提供暗夜蓝、极地白和星空黑三种配色。采用5.8英寸19:9显示屏,分辨率为2280×1080,搭载高通骁龙636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60mAh。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虚化。后置1600万+5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EIS视频防抖。

酷冷至尊推全尺寸矮轴机械键盘

近日,酷冷至尊正式推出SK6系列新品SK650,国内售价899元。正面保持枪灰色的铝制拉丝面板,机身为楔形设计,没有支撑脚也可以提供一个较好的角度。SK650较SK630增加了数字区,长度为12.5厘米,采用全新设计的MX Low Profile RGB矮轴轴体,厚度控制在2.5厘米,非常适合紧凑空间或者外出携带。按键为悬浮式设计,搭配平面矮键帽,轴体自带RGB灯光,机身侧面也有灯带。其它方面,SK650延续了可拆卸USB-C线材连接,不需要安装驱动就可以直接在键盘上设置各种功能,并自带存储功能。

台电发布旗下首款15.6英寸笔记本

台电近日发布了旗下首款15.6英寸笔记本——F15,目前已经上架电商平台,售价2499元。采用15.6英寸全贴合屏幕,分辨率为1920×1080,边框宽度为7mm,屏占比为82%,厚度约为15mm,重量约为1.8千克。C面采用窄边全键盘设计,键盘侧边窄至6mm,标配数字小键盘,两级背光可调。搭载了Gemini Lake赛扬N4100处理器,主频2.4GHz,核显为UHD 600,内置8GB内存+256GB SSD。支持TF卡扩展容量,预装Windows家庭版。标配2个USB3.0接口、1个HDMI接口、1个TF卡槽以及1个位耳机孔。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