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鱼“租房幸福感”城市排行发布

小熊在线 熊大 | 2019年02月27日
四个因素影响租房幸福感,成都是租房幸福感最高的城市。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四个因素影响租房幸福感,成都是租房幸福感最高的城市。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闲鱼“租房幸福感”城市排行发布

2月27日,闲鱼发布《租房幸福感报告》。数据显示,提升幸福感的租房因素分别是:房租占收入20%,居住在次繁华生活区、独立卫生间、一年搬家少于一次。此外,少搬一次家,幸福感会提升30%,不搬家的人比经常搬家的人通常感觉更幸福。过去一年,闲鱼租房量增长2.8倍,其中“一居室”租房增长近4倍。从全国来看,成都是租房幸福感最高的城市。在成都,租金占收入的平均比值为18%,四成租客拥有独立卫生间,近9成居住在闹市中心之外,三步一个麻将桌,五步一家火锅店。此外,杭州、南京、苏州、广州也位列前五。

京东和电信推出权益联盟卡

京东与中国电信推出京东权益卡套餐,该套餐月费19元。它拥有六大专属权益,具体包括当月激活赠送30元话费、全国免费包邮到家、每月20GB定向流量、套外1元1GB/天、每月免费爱奇艺会员(连续送12个月)、每月10元无门槛京券(连续送六个月)。2019年3月31日前成功订购用户,激活次月起每月赠送10元话费(仅当月有效),连续赠送12个月,可抵扣月租,实际缴费为9元/月。此外,京东权益卡套餐全国接听免费(不包括港澳台),赠送来电显示、189邮箱,当月累计总流量达到40GB后暂停当月上网服务,次月初自动开通。

国家版权局通报专项行动工作成果

近日,国家版权局通报了“剑网2018”专项行动工作成果。专项行动期间,各级版权执法监管部门删除侵权盗版链接185万条,收缴侵权盗版制品123万件,查处网络侵权盗版案件544件,其中查办刑事案件74件、涉案金额1.5亿元。而针对网络转载和短视频领域存在的突出版权问题,国家版权局集体约谈了趣头条等13家网络服务商和抖音等15家短视频平台。通过整改,相关网络企业封禁降级14万个侵权自媒体账号,处理47万余篇侵权作品,下架57万部侵权短视频。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闲鱼 京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